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中院来怀督导“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15:51:03   浏览: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操永庆一行到怀宁县人民法院就“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操永庆一行实地查看了怀宁法院开展“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台账,随后召开座谈会,怀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风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夏风关于怀宁法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与怀宁法院“三个规定”专班成员展开座谈。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三个规定”不仅有利于净化司法环境,更是切实防止司法干预,拒腐防变的护身符。二是对照查摆,建立“三个规定”日常台账,动态掌握干预司法行为。三是建章立制,做到全程留痕,层层压紧压实,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四是督促落实,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做到纪律约束全覆盖,常抓常严,确保审判机关依法履职尽责。

上一篇:县教育局部署推进全县教育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下一篇:县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