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讲坛活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4 11:36:19   浏览:

8月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讲坛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部机关三位年轻干部围绕科室职能、工作开展、难点问题和初步打算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部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刘胜江在讲话中希望年轻干部要珍惜难得机遇,不断加强学习、拓宽视野眼界、善于多角度全方位思考问题和谋划工作。要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要善于化压力为动力,在战胜困难与挑战中实现新突破做出新成绩。

刘胜江还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部机关干部职工要增强目标意识,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系统梳理,找准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完善措施,自我加压,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增强进位意识,以勇创一流的精气神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握主动性、增强创造性、把握实效性,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提升全县组织工作质效。

  

上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以督促改 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