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农业农村局:以督促改 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7:29   浏览:

近期,县供销社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研究制定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探头”作用,督促县供销社自觉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派驻监督实效。

紧盯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整改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任务不同特点,分门别类建立专门的整改台账和每周周报汇总进展情况的工作落实机制,督促县供销社落实问题台账和管理制度,倒逼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加强协调促进,监督党组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后,纪检监察组及时与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沟通,督促党组解决巡察反馈问题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督促其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日常工作发力落实整改,紧紧围绕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按照分类处置的原则,形成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具体的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坚持警钟长鸣,适时进行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针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出现,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实效性。根据巡察整改效果,适时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整改效果长效化。(朱文娟)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讲坛活动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