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8:40   浏览:

8月5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农业站、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汪国同志对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把握大势,提高认识,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坚定不移,思想上敏锐清醒,态度上旗帜鲜明,行动上勇于实践。要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要在夯实工作职责上下功夫,始终坚定为民宗旨、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实干担当,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农业农村相关业务工作实际,真正把上级的要求部署体现在工作思路里,落实在工作措施上,贯彻于工作实践中。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在坚持严于律己上下功夫,用好党纪党规、坚持防微杜渐、严格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包括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节选),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玉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性讲话。(朱文娟)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以督促改 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暗访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