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推进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17 16:34:49   浏览: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梳理回顾了上半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照省委、市委、县委提出的新要求,客观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全县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工)委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找准抓手,推动组织工作有的放矢、有效落实。要对照县委总体安排部署,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上下足功夫,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分清主次、找准重点,对照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进一步夯实农村党建基础,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选优配强乡村两级班子队伍,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规范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建设模范机关,解决“灯下黑”问题,推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补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短板,做实专项排查,推进党组织应建尽建,强化示范引领,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抓好其他领域党建工作,建强基层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好国有企业、学校、公立医院等领域党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务求既全面开花、又重点挂果。

 

全县各基层党(工)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组织干事以及县委组织部各组织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暗访工作     下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整治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