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整治行动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8-21 10:13:33   浏览:

当前,正是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问题的多发、易发时期,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向各驻在单位明确相关要求,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开展宣传提醒。通过微信、QQ向各驻在单位发送廉政提醒信息,严明纪律,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开展警示教育。纪检监察组通过驻在单位的党组会、职工大会,结合公开通报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暂行规定》,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重点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紧盯参军、高考录取的关键节点,对驻在单位内今年有子女参军、升学的党员干部进行重点监督,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一旦发现有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织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经开区召开雇员述职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