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举办纪检干部业务知识全员测试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0:22   浏览:

近日,县税务局纪检组5名纪检干部顺利完成全省税务系统纪检全员业务知识测试。

为了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履职本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需要,7月4日以来,县税务局组织纪检干部先后共参加县、市、省税务局四轮全员业务测试。全体纪检干部主动参与,积极备考,不断给自己“充电”“加油”;在测试中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严守考风考纪,赛出了纪检干部的风格和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全员测试,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政治和业务知识,增强执纪执法水平和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敲响违规操办“升学宴”“参军宴”警钟     下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筑牢禁捕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