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筑牢禁捕防线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08 17:32:50   浏览:

“退捕渔船有没有按要求进行拆解?渔民转产安置就业落实的怎么样?”9月初,怀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就皖河禁捕退捕工作及渔民安置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批示精神,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对禁捕退捕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靠前督促禁捕工作具体实施,织牢禁捕监督网。

禁捕退捕工作开展以来,该组通过深入督查、实地走访等方式,紧紧围绕非法捕捞、水产品交易农贸市场、渔民安置就业等环节,督促涉及的镇(村),驻在单位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切实担负起禁捕退捕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全面落实禁捕退捕工作要求。对贯彻落实禁捕退捕决策部署、弄虚作假以及禁捕退捕工作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从严查处,筑牢禁捕退捕执纪监督屏障。

上一篇:县税务局举办纪检干部业务知识全员测试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