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7:34:53   浏览:

又到一年升学季,县烟草专卖局积极谋划、三措并举,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时代新风。

宣传教育划底线。下发专题通知,重申“六个方面”严禁纪律要求,转发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筑牢全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洁家访敲警钟。在进行干部职工子女中、高考升学情况摸排,履行报备手续,组织签订承诺书的基础上,适时开展廉洁家访活动,引导员工家属当好“廉内助”。

监督执纪严问责。紧盯重要节点,畅通举报渠道,适时开展明察暗访,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实行“一案双查”,形成有力震慑。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筑牢禁捕防线     下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人居环境整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