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08 17:37:16   浏览:

“党委(组)工作重点在哪,纪检监察工作就应该跟进监督到哪”。怀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聚焦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准把握督查重点。认真学习《怀宁县2020年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点》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充分了解和把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把握工作方向,细化督查内容。该纪检监察组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和“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村庄规划建设提升“三大行动”为重点,逐项细化监督检查的内容,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强化监督指导,助力工作实效。针对在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不足,逐条逐项罗列清单,并要求责任单位严格监督检查过程中指出的整改意见,逐条进行整改,同时全程监督工作进度、工作质量,积极协调解决人居环境整治在推进落实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力求工作扎实推进。

“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加强农村环境治理,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尊重民意,要力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我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怀宁。”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如是说。(朱文娟)

上一篇: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下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紧盯“双节”严纪律明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