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强化“双节”期间公务用车运行管理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8:12   浏览:

国庆节、中秋节前夕,怀宁县公车管理中心严格规范“两节”期间公务用车运行管理。

一是“两节”期间,所有无出车任务的公务用车一律规范停放在县政府机关大院内,乡镇及县经开区公务用车一律停放于所在单位大院内,如存在乱停、乱放、乱开等情况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责任。

二是假期值班值守的司勤人员严禁饮酒,确保公务出行安全,有特殊事项的必须提前协调调剂,对司勤人员因故影响调度出车的,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严肃追责。

三是严禁公车私用,杜绝未接单出车、拐道接送对象、不按申请路线行驶,一经发现,一律严肃追责。

四是提醒值班值守司勤人员在派车出行中务必安全驾驶,确保节日期间公车运行安全。

五是全体司勤人员随时待命,确因特殊情况需离开县城区域的,需提前向县公车管理中心提前报备,以确保“两节”假期全县公务用车运行顺畅。

(程俊飞 汪伙杰)

上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紧盯“双节”严纪律明要求     下一篇:县文旅体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