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8:48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既是推动安徽发展的总纲领,又是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职责使命的总遵循,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指明了清晰的前进方向,我们要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深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等工作,同时要全面对照党章党规,从检视自身做起,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近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县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为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将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上一篇:县税务局: 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     下一篇: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