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9:32   浏览:

10月28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彦和,局党委委员余永康,局党委委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方应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何方应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对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保持高度警醒,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保证。全体新任干部必须重视学习、强化自觉、提高政治素质,切实加强修养、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做到爱岗敬业、公道正派、勇挑重担。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守好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甘于奉献,满腔热忱地投入教育工作。

上一篇:县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