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7:38   浏览:

“以前总觉得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离我们很远,听了这堂党课,发现我们工作中许多细节稍不注意就违反相关规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我将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年轻干部小孔说道。

10月3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立纯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授课。

杨立纯结合实例,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为题,围绕八项规定与反对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原因分析和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任务清单等三个方面,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见解独到、发人深思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在讲课中提到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第一责任人的有关工作,要强化班子成员日常监督,定期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同时纪检监察组要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协助党委(党组)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这节廉政教育党课让听众接受了更深层次的警示教育,同时也让我意识到要进一步将严管和厚爱的机制相结合,不能搞问责‘泛化’,要用全面、辩证、发展的眼光看待干部。”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玉感慨道。(朱文娟)

上一篇: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0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规范会议监督 提升监督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