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安庆:公开选调30名干部 充实派驻机构人员力量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0: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人员短缺、干部队伍不优的问题,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了30名干部。

此次选调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共同组织面试和专项测试,并委托外地第三方专业机构命题、阅卷,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差额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进行体检和考察。整个公开选调工作程序严谨、操作规范。最终,市纪委监委从县(市、区)选调10名业务骨干,从市直单位选调20名专业人才。

市纪委监委坚持高门槛准入,把政治品德作为第一选用标准,年龄上做好梯次搭配,知识结构上更加注重高学历人才,同时对当前紧缺的具有纪检、财务、信息技术和公检法办案经验的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选调的30名人员平均年龄32.07岁,均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其中法学、会计学、计算机、刑事侦查专业的21人,有效改善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的年龄、专业结构,为助力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市纪委监委正组织选调人员参加为期3天的初任培训,并将安排他们到7个纪检监察室跟班锻炼。(安庆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狠抓机关食堂、所属宾馆管理为餐饮浪费行为戴上“紧箍”     下一篇:严查纸面服刑背后的违纪违法问题 内蒙古处理65名公职人员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