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08:13:52   浏览: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家满先后深入高河镇太极村胡桥村民组、高河社区高河大道东侧、粉铺村联合村民组、秀山乡栏坝社区栏坝大道、高河镇骑龙社区锦都丽园小区、县城管执法局机关办公区及沿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有关疑似病例和有关密切接触者所在地疫情防控、县乡村组道路交通管制、小区(村民组)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和宣传引导、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在高河镇部分点参加。

对发现的问题,郭家满一一现场交办,并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别向高河镇、秀山乡发出整改指令,督促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县委办)

上一篇:郭家满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密防控疫情 筑牢坚固防线     下一篇: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压再落实再落细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