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压再落实再落细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6:05:29   浏览:

记者从3号晚召开的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商会上获悉,我县对疫情防控医学隔离、村(社区)包保等工作进行再加压再落实再落细。县领导郭家满、余学峰、李木林等参加。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密切接触者,实行最标准最严格的医学隔离,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对村组疫情防控包保工作的动态巡查督查,杜绝村组包保流于形式,坚决防范蔓延;要加强对集聚行为的引导劝导,公安机关依法加强打击处罚力度;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再落实再落细。(记者 包俊根)

上一篇:郭家满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