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05 17:16:13   浏览:

记者从2月4日下午召开的县委常委会会议上获悉,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防控,务求实效抓落实、问题导向抓整改、加强宣传抓典型、强化安全抓稳定、举一反三抓提升、统筹兼顾抓发展、严明纪律抓示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深抓细抓落实,同时抓好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的统筹安排和落实。(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压再落实再落细     下一篇:郭家满到马庙镇、石牌镇深入有关村组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