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到观音洞水库、高河南圩督导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08:32:50   浏览:

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郭家满到观音洞水库实地察看水情、汛情、溢洪和防汛通道山体滑坡及其处置情况,重点督导防汛值守、巡堤查险、应急处置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强化巡查值守,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置到位;在专家指导下,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保障抢险车辆和人员在防汛通道安全通行。

随后,郭家满来到高河南圩万兴段,察看水位上涨情况,督导巡堤查险、抢险物资准备等情况,向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要求,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加大巡堤查险除险力度,确保高河南圩安全度汛,确保圩内群众和抢险人员生命安全。

郭家满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物资储备、人员集结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密切关注险工险段、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和部位,加强预警监测和技术指导,及时科学处置到位;要落实落细防汛责任,领导干部要冲在一线、靠前指挥,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上下一心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会商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