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向怀宁县三所学校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6:55   浏览:

8月10日,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分别向怀宁县实验小学、怀宁县秀山中学、怀宁县高河初中共三所学校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被巡察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吴明亮向被巡察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各被巡察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反馈要求,被巡察学校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优质均衡教育和素质教育目标,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一岗双责”落实,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要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上一篇:余学峰到乡镇督导产业扶贫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下一篇: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