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到秀山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0:50:04   浏览:

8月17日,县委书记郭家满到秀山乡西涧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县住建局及秀山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详细了解西涧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郭家满随机走访了程才、葛贤丰、査显武、杨善照等4户未脱贫户及刘根杰、冯友志、江中亮等3户边缘户,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询问走访对象家中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作为,早日摆脱贫困。

郭家满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关键指标,加强“三户一体”帮扶,充分考虑疫情、汛情等因素,毫不松懈,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对标对表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解决好;要补齐“双基”短板,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做好“四净两规范”专项整治;要多措并举发展产业,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 陈锐)

上一篇: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     下一篇:余学峰到月山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