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甘长浩来怀督导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4 08:16:03   浏览:

9月10日至11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甘长浩到怀宁督导调研“六稳”“六保”、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攻坚、长江流域禁退捕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文刚等参加调研。

在洪铺镇,甘长浩走访慰问了部分受灾贫困户、退捕渔民,仔细询问了其当前生活状况、救助帮扶及安置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在茶岭镇,甘长浩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就业情况;在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甘长浩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怀宁县“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甘长浩一行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围绕“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禁捕退捕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汇报。甘长浩要求,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谋深谋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举措,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督导调研期间,甘长浩一行还对今年以来受到问责处理的2名人员开展了暖心回访。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县政府党组会议     下一篇: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