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2:19   浏览: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县委书记郭家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开班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委副书记李木林,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开班式。

郭家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其核心要义就是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怀宁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

郭家满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在贯彻落实上用心用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用新发展理念正视矛盾和问题、看清差距和不足、战胜风险和挑战;要谋深谋细“十四五”规划,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切实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谋划好、谋划透;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交好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的两份成绩单;要强化科技支撑,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推动发展更加高质量;要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要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良好基础;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绿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导向,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在治污、治岸、治渔上下功夫,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居民就业质量,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推动基层治理创新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郭家满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学习宣传上用心用力,迅速掀起新高潮,融会贯通抓学习、深入人心抓宣传、明晰思路抓调研、效果导向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怀宁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

余学峰在主持开班式时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的核心要义;要紧扣问题学,紧密联系怀宁实际,厘清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推动工作的保障机制。要融会贯通学,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谋深谋细谋实工作举措,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怀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与产业经济研究处处长王尚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甘长浩来怀督导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下一篇:郭家满到高河镇、清河乡督导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