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20 20:03:18   浏览:

9月17日至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学峰,县委副书记李木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为期2天半。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认真自学、深入研讨,谈体会、找不足、讲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安徽巨大关怀厚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怀宁落地落实。郭家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郭家满强调,要深刻领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核心要义,科学谋划做好怀宁“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怀宁发展实现新跨越。要提振信心谋发展,应正确认识到,怀宁交通枢纽、产业新城、宜居城市、蓝莓之乡四张新名片愈加响亮,工作中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干部队伍思想观念、整体素质、能力作风都大幅提升,已具备取得跨越发展的条件。要扭住目标谋发展,对标省市要求,认真研究、谋深谋实,在提升综合实力、调整经济结构、坚持改革开放、落实生态环保、强化民生保障、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要夯实平台谋发展,认真谋划“十四五”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核心在于谋划重大项目、关键在于具体编制好项目、成效在于对接争取落实好项目。要积蓄动能谋发展,强化科技支撑、深化各项改革、强化开放引领,更加注重向创新、改革、开放要动力,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

郭家满强调,奋力推动怀宁发展实现新跨越,关键要靠干部。全县各级干部要持续推动思想解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坚持尊重规律、把握规律、按规律办事,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记者 陈锐)

上一篇:郭家满到高河镇、清河乡督导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下一篇: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