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08:21:55   浏览:

9月18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长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程从春、侯维杰、张曾、占娜、江俊杰、周著、何强胜等出席会议。

余学峰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严格落实上级减税降费、稳就业保民生等惠企惠民政策,推动政府系统更好履职尽责、更加求真务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政治监督,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余学峰要求,要始终按照“有腐必反、有贪必惩”的要求,保持对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的高压态势,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狠抓任务落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发展氛围,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县纪委监委作了廉政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公管局依次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马 昱)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举行“喜迎国庆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故事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