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喜迎国庆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7:09:48   浏览: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喜迎国庆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故事演讲比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该比赛在县图书馆举行,由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县文联、县总工会、县关工委等6个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全县的17名女职工作为参赛选手,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逐一登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当天参赛的选手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家庭建设中积极发挥女性的重要作用,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记者 陈锐 通讯员 董玲娟)

上一篇: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怀宁县举办“喜迎国庆、月圆中秋”专场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