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举办“喜迎国庆、月圆中秋”专场活动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6:14   浏览:

  本网讯 欢度中秋共团圆,喜迎国庆齐欢乐。9月30号晚,我县举办“喜迎国庆、月圆中秋”专场活动,通过歌舞诗词表演,烘托出阖家团圆的中秋氛围和爱国爱党的国庆主题。县领导汪志耿、孙红梅出席演出活动。

  专场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涵养家国情怀”为主题,围绕“思家”“归家”“国家”三大板块依次进行。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帷幕,礼服秀《天使之路》表达了远方游子对家乡的无限思念,歌曲《为了谁》抒发了人民警察、消防战士和广大武警官兵以及人武专干保家卫国、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快板《走进新时代》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诗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展示了中国少年风采,体现了青少年浓烈的爱国之情;而歌曲《常回家看看》则再一次激起人们深深的思乡思亲之情,演出在竹笛合奏《花好月圆》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为更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最美抗击疫情家庭”“最美脱贫攻坚家庭”“最美抗洪抢险家庭”“最美热心公益家庭”等12个“最美家庭”嘉宾参加,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不仅让大家萌发了月圆人团圆的传统情思,更增强了爱国爱家的热情,演出现场掌声、笑声、歌声连连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显得格外浓厚。(记者 黄兴杰 通讯员 钱续坤)

上一篇:我县举行“喜迎国庆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