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7:01   浏览:

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余学峰、方淼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怀宁县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及第三批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一鼓作气、持续发力。要扛起攻坚责任,抓紧、抓实秋季攻势、“双提升“行动、稳岗就业、产业扶贫、消费扶贫、金融扶贫等各项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调度,保持严实作风,注重防范风险,凝心聚力,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专题研究了大安全工作,分别听取了安全生产、旅游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排查摸底到位、管控化解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县宗教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运用法治方式,规范宗教场所和活动,加强日常监管,注重教育引导,确保全县宗教领域保持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研究了筹备召开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怀宁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怀宁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决定将文件提交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汇报和廉洁过节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怀宁县举办“喜迎国庆、月圆中秋”专场活动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检查点评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