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检查点评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17:29:56   浏览:

10月1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检查点评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恭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室(部)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县案件质量评查情况,就案件质量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单位当面反馈,有关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汪恭礼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定期开展案件质量检查,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执纪执法行为,不断提高执纪审查和案件审理能力,全面提升案件质量。要将案件质量评查问题整改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对照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

汪恭礼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牢固树立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的理念,坚持程序与实体并重,严肃处分决定的执行,加强涉案款物处理,严把案件质量关。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时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补齐业务短板,提升综合素养。要进行再加压再提升,围绕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灾后重建、决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持续跟进监督,确保年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有关违纪违法案件通报。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