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7:44:00   浏览:

10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怀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郭家满发表讲话。县领导余学峰、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县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怀宁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怀宁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怀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终止徐汪根怀宁县第十四届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学峰就《实施意见(审议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郭家满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维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维度、建设美好怀宁的实践维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

郭家满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进一步坚定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开拓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加快推动美好怀宁跨越式发展。要着力构建发展新格局,扭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大力建设制造强县、发展数字经济,强力推进“两新一重”建设,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努力提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和综合承载力。要着力实现发展新面貌,坚持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全力推进绿色转型,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促进乡村产业兴旺,推动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双向交流。要着力催生发展新动能,深入推进科技创新重塑性改革,注重培育创新主体,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强化创新人才支撑,推动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要着力打造竞争新优势,扎实推进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标长三角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推动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要着力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力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开辟党的建设新境界,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郭家满强调,要紧紧扭住目标,稳住经济基本盘,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灾后重建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统筹抓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奋力开启怀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不是县委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县第十四届党代会基层一线党代表,部分企业法人代表等列席会议。(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检查点评会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环保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