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环保委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7:44:49   浏览:

10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环保委会议。县领导余学峰、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等。

会议专题研究了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等,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和全县巡察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定位,全面落实巡视工作“十六字”方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牢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建强巡察队伍,坚持和完善汇报、约谈、通报等制度,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以坚决态度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县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定期研究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反弹回潮,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专题研究了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分析研判、指导化解,乡镇、部门要履行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县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要加强指挥调度、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专题研究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各项机制,跟踪督查督办,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落实落细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记者 陈锐)

上一篇: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怀宁党政考察团赴长三角先发地区学习考察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