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08:14:10   浏览: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专题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严防态势,谨防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坚持战时标准,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强化精准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指挥调度,加大督查力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会议专题研究了扫黑除恶工作,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研究了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时间紧迫感推进专项斗争;要把握重点任务,对标“六清”目标,精准研判形势,正视问题短板,以“五大会战”为抓手,持续精准发力;要立足常态长效,对标“六建”和“十项机制”,谋划长效长治机制,建立科学考评机制,推动专项斗争常态化、机制化。

会议听取了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农村违规建房清理工作汇报,通报了2019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胡丹丹 王成杰)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安庆分会场活动在怀宁举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