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安庆分会场活动在怀宁举行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08:26:48   浏览:

11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安庆分会场活动在我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宣布开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俊主持,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等出席。

余学峰在致辞中指出,英科医疗项目的投资落户与顺利开工,是检验怀宁广大干部服务经济发展思想、能力的“试金石”;项目开工只是建设的起点,投产达效才是关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要坚持专班服务不变、推进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变;要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为项目建设提供无障碍服务。他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能够抢抓机遇、信诺重约,全力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怀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安庆分会场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1个,总投资118.0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4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市基础设施、交通、社会事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我县在这次集中开工的英科医疗高端医用手套项目,拟投资50亿元,计划占地650亩,投资建设成年产400亿支的医用高端手套,该项目的实施将成为怀宁新的经济增长点,项目建成将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操春 包俊根)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