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中国日记·1月31日 | 中国有你们,真好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31 08:32:08   浏览:

  按:2020,历史终将铭记这一年。在决战决胜的道路上,我们万众一心,不畏艰险。这一年里,有很多人,很多事,不该淹没在琐碎生活中,直至被时间所淡忘。那就让我们都记下来。
  从今天起,让我们与你一起,每日一张图片,记录中国故事,见证不凡的2020。当然,我们不仅记录,还与你相依前行。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牵动人心。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队、救援队主动请战,逆向而行,源源不断汇集武汉,投入战“疫”一线。

  为节省宝贵的医疗资源,医护人员不敢喝水吃饭,穿着尿不湿上岗,一干就是半天。口罩磨破了脸颊,汗水浸透了衣背……一张张来自战“疫”前线的照片,让人看了瞬间泪目,而又备受鼓舞:中国有你们,真好!

  对于疫情,我们时刻关注着,努力着,也相信着。

  我们相信团结的力量。因为历史一次次证明,困难面前,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总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每一场硬仗。正如困扰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今年,2020年,历史性地划上句号,近14亿人口的大国实现全面小康。

  无论是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还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壮阔征程上,千千万万个实干者、奉献者、追梦者风雨兼程,洒下辛勤的汗水,留下动人的故事,默默凝聚成一股坚韧的力量,汇聚成这个国家不断前行的源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文字 邢婷婷 设计 王婵)

上一篇:怀宁县:人民健康大于天     下一篇:字里行间 | 别来无恙:你别来,我无恙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