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0 08:02:47   浏览:

10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讨论通过《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重要举措分工方案》;传达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今年以来全省信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通过《关于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做好安徽工作的根本遵循,省委《分工方案》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行动方案,是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要以更高站位推动分工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实举措推动分工任务落地落实,抓住发力重点,细化工作方案,注重远近结合,把实施《分工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完成各项任务。要以更严作风推动分工任务落地落实,牵头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参加单位要通力配合、守土尽责,各级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跟踪问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中央及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质量怎么样、小康成色如何,很大程度要看“三农”工作成效。要强化决胜意识,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的重要性,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继续响鼓重锤、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小康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强化落实行动,全力以赴推进补短板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在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加强耕地保护、谋划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把短板补得更扎实,把基础打得更牢靠。要强化责任到位,压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全面汇聚推进乡村振兴的各方力量,推动安徽乡村振兴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攻坚克难,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提供信访服务保障。要突出重点难点,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聚焦涉疫涉灾信访问题,传承弘扬“四下基层”,落实领导包案制度,集中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推进“四最”改革试点,强化应急准备,做好重要信息报送和跟踪督办工作。要改进作风,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不断开创新时代安徽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辉煌“十三五”】 安徽:贫困县全部“摘帽”     下一篇: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