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公告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6:00   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4日至6月8日,对怀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怀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四落实七看”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等整改情况以及扶贫领域危房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等“两项目”和社会兜底保障救助资金、产业扶贫补助资金等“两资金”的建设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落实党组织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责任履行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重点聚焦以下八个方面:

一看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

二看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

三看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脱贫攻坚监管责任情况;

四看纪检监察机构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

五看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六看扶贫领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七看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八看党组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举报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1.举报电话: 15399646101;

2.接访地址:县住建局五楼会议室;

3.受访时间: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4.设置举报意见箱:在县住建局大门外侧设置1个举报意见箱;

5.电子邮箱:13625561210@163.com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相关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有关脱贫攻坚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组

2020年6月4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