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巡察公告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0:38   浏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9月14日至9月25日,对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县水库移民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县水库移民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尤其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民服务、依法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党组织建设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信访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接待室,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意见箱:县政府综合楼二楼大门口、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县水库移民管理局)一楼大门口;

(二)电子邮箱:hnxwxcz@126.com;

(三)举报电话:13965835832;

(四)信访接待地点:县政府综合楼二楼210室,受理信访接访和电话的时间均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中共怀宁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9月14日

上一篇:巡察公告     下一篇:巡察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