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强化精准监督,紧盯防疫责任关键少数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0-02-10 11:38:00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保障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项工作指令及镇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江镇镇纪委扛起监督责任,镇纪委对所属13个村驻村镇干防疫网格包保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查。镇纪委紧盯防疫三级网格包保制第一责任人这些关键少数,以精准、有的放矢的监督助力三级网格包保责任落实。

该镇纪委严格执行“不加重村级防控负担、不干扰一线同志”工作要求,采取明察暗访、现场监督检查、电话抽查等方式深入各村开展拉网式督查。此次督查内容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督查驻村镇干是否第一次时间按照防控工作指令及会议精神到村会商部署;二是督查驻村镇干是否下沉到组到户与村干一道入户宣传及防控工作;三是督查驻村镇干是否真正下沉到交通管制点与党员群众一起筑牢防疫安全线。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把督查关口前移,既要督查驻村镇干网格包保“抓没抓”的问题,更要督查驻村镇干包保“牢不牢”的问题。紧盯关键少数,确保责任不空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监督保障。(钱凯)

上一篇:高河镇纪检干部疫情防控在行动     下一篇:月山镇: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