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月山镇    发布时间:2020-02-11 17:22:02   浏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月山镇纪委迅速响应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乡镇纪委作用,主动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包保责任任务,开展监督检查,以最严措施夯实责任、最严作风强化监督全力做好农村疫情防控纪律保障工作。

月山镇纪检监察监督信息员积极投身乡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入户发放防疫宣传单,帮助采购基本防疫物资,督促各村居详细摸排由湖北(武汉)的怀宁籍人员、返怀来怀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确保各村居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进入一线战斗状态。

月山镇纪检监察监督信息员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当先锋作表率,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及时到各个镇、村路卡设岗登记排查外来车辆并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月山镇纪委开展明察暗访,对各村(居)、各有关单位、部门强化联防联控、严防疫情传播、加强流动人口管理、规范信息发布、加强宣传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决遏制在疫情防控中出现瞒报、虚报、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确保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上一篇:江镇镇:强化精准监督,紧盯防疫责任关键少数     下一篇:石镜乡:一家三口齐抗“疫”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