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一家三口齐抗“疫”

来源: 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0-02-11 17:25:47   浏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镜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全体干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战斗在防控战疫第一线。

在许许多多奋战在一线的乡村干部中,有着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查旭红,石镜乡太平村村委、计生专干。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工作在一线,对相关重点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监控,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等工作。这个时候他的丈夫汪国勤也主动申请加入了防疫工作劝导队,作为一名党员和前任村书记,在卡口做起了站岗和劝返工作,给大家起到了很大的带头作用。

夫妻二人每天都忙碌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他们的儿子——汪蔚一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心里想着,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也应该为抗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于是主动申请和爸爸一样加入志愿劝返队。

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中,正是因为有无数像他们一样冲锋在前的战士,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许莹莹)

上一篇:月山镇: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篇:平山镇:严格监督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