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严格监督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0-02-18 09:02:44   浏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山镇纪委高度重视防控战“疫”,到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督查工作,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平山镇纪委围绕督促防疫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这一督查目标,组织四个一线防疫督查小组,由镇主要领导带头,围绕三个督查重点在全镇12个村(社区)深入开展督查工作。重点督查武汉返乡人员是否真正居家隔离,有无脱离视线的现象,基本生活是否能够得到帮助;各交通管制卡点有无人员值守,是否发挥劝返管制作用;村组内是否有非家庭人员聚集现象、人员外出是否戴口罩、是否有聚众打牌现象。

各督查组深入各村(社区)交通管制卡点及自然村庄现场查看,并随机电话抽查湖北返乡人员,耐心询问“九个一”落实情况以及居家隔离生活状况。督查工作实行“清单式”工作方法,对每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由镇纪委统一整理,印发《督查通报》,并要求各村(社区)限时改正,并不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见效。(胡思雯)

上一篇:石镜乡:一家三口齐抗“疫”     下一篇:石镜乡:青春烈火在“疫”线燃烧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