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凉亭乡: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回头看”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凉亭乡    发布时间:2020-04-30 12:04:31   浏览:

4月23日下午,凉亭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和各村(社区)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凉亭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同时乡纪委、乡农业站等相关部门就各自牵头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准认领问题,按照各部门培训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洪铺镇:迅速传达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精神     下一篇:高河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