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0-05-11 08:06:18   浏览:

5月9日上午,高河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24个村(社区)和镇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解读了高河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剖析了赵正永、张坚典型案例的特点及表现,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的迫切需要、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内在需要。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突出对症下药,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突出问题意识,增强警示教育的有效性;突出工作结合,增强警示教育的系统性。三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优化高河政治生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关键环节;做到坚持正确工作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徐凌嵩)

上一篇:凉亭乡: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回头看”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石牌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