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牌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 石牌镇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4:47   浏览:

5月7日下午,石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和相关违纪违法案件,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四联四增”,结合各自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各中心组成员要深刻汲取相关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镜、对照反思、警钟长鸣,进一步营造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抓实抓牢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防线、恪守底线,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开始前,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2020年第一期党纪法规理论测试。

上一篇:高河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秀山乡:学习宣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