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多措并举助力“夏季攻势”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0:46   浏览:

近期,江镇镇召开了“夏季攻势”暨大排查、大走访部署推进会议,会议决定由镇纪委全程监督此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镇纪委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为“夏季攻势”保驾护航。

成立专班夯实督查人责任。镇纪委协同镇组织办、镇扶贫工作站成立“夏季攻势”核查排查走访专班(简称核查专班),核查专班组长由镇纪委书记担任。该核查专班运用镇干包村包保责任制,专班人员人均包保核查2-3个村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专项培训提升专班战斗力。为保障核查工作顺利推进,镇纪委召开了“夏季攻坚”专项培训会议,镇纪委书记王世清围绕“夏季攻势”的督查内容、流程、方式以及发现问题处理办法,作了脱贫攻坚监督执纪专项培训,提升督查人员业务水平,确保督查工作落在“点子”上。

明察暗访严明工作纪律。核查专班主要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田间地头及电话联系等明察暗访方式,了解帮扶人是否实地走访帮扶,是否切实帮助贫困户排查隐患解决问题,对未切实履职尽责的帮扶人予以全镇通报批评,并对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以脱贫攻坚形式主义问题线索进行查处。核查专班此次出动20余人次,督查帮扶人230余人次,工作调度13次,解决问题16件。(钱凯)

上一篇:月山镇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清河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