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清河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会

来源: 清河乡    发布时间:2020-06-05 08:29:41   浏览:

6月3日,清河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会,乡村两级全体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合计110余人参会。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立纯应邀授课,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养成高度的自觉与自律》为题,结合赵正永、张坚案以及纪委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检视自身落实“四联四增”,突出做好“十查十做”,对照身边典型案例做到“六围绕六查摆”,围绕政治自觉性不高、廉洁自律性不强的问题根源查摆自身,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力促问题真改实改。要律己守正,常怀敬畏之心,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韩昱)

上一篇:江镇镇:多措并举助力“夏季攻势”     下一篇:江镇镇纪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两项目两资金”专项整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