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纪委坚持“三个加强”提升监督审查质量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0-06-17 11:24:20   浏览:

今年以来,江镇镇纪委坚持“三个加强”,狠抓工作保障,不断提升监督审查质量。

加强纪检人员配备。该镇纪委配备纪委书记1名,兼职纪检委员4名,纪委工作人员1名,并在13个村各设立1名村级纪检委员兼任监察联络员,把纪检监督触角延伸到村,实现了纪检监督镇村两级全覆盖无死角,提供了人员力量保障。

加强业务能力提升。镇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各级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学习先进经验,加强与其他单位纪检干部交流研讨。镇纪委书记定期对镇村两级纪检干部开展专项提升培训,通过分析实际案例、以案代训等方式,提升执纪执法能力。

加强协作联动。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加强与派出所、国土所、农业站、扶贫办等单位协作配合,共同发力。与村级纪检委员联动,主动到各村明察暗访,通过走访老干部、老党员、群众,了解发现问题。(钱凯)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两项目两资金”专项整治     下一篇:黄龙镇:强化监督 护航“四好农村路”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