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强化监督 护航“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0-06-18 08:35:19   浏览:

近日,黄龙镇纪委立足监督首要职责,通过“三举措”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项监督检查,为推动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监督重点。该镇纪委牵头成立了“四好农村路”监督检查工作组,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开展检查,主动摸排防范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推动项目建成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开展精准监督,推动项目落实。检查工作组通过实地明察暗访、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促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肃查处项目建设各环节违纪违规行为,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畅通信访举报,从严从快办结。通过公开监督电话的方式,及时收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线索和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加大直查快办力度,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推动建成群众满意工程。(潘邦)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坚持“三个加强”提升监督审查质量     下一篇:江镇镇:三举措确保廉洁过端午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