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三举措确保廉洁过端午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0-06-23 10:28:10   浏览:

江镇镇纪委紧盯端午节关键时间节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强教育。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镇纪委书记会上对班子成员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会后多场合警示和告诫全镇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

早提醒。镇纪委通过镇村干部工作群向全体镇村干部发布《关于廉洁过“端午”的通知》,做到早提醒,早警示,提醒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为社会风清气正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强监督。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机关及各村、各单位节日期间遵守纪律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钱凯)

上一篇:黄龙镇:强化监督 护航“四好农村路”建设     下一篇:石镜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