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0:58   浏览:

6月23日,石镜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7章68条内容进行了学习,对政务处分的种类、从轻从重处分的情形、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和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乡全体公职人员要加强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努力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将自律意识树起来、纪律规矩挺起来、纪律执行立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纪法意识、廉政意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时刻心存戒尺,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刘铮)

上一篇:江镇镇:三举措确保廉洁过端午     下一篇:洪铺镇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